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留学信息

留学信息

留学英国勤工俭学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0-07-13 14:38:55

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利用课余时间打工已成为留学生活的一部分。餐厅服务员、学校助教、超市销售人员、流水线工人……这些完全不同的职业在帮助他们减轻经济负担的同时,也成为其人生重要的一课。

作为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制定了针对留学生的较为完善的打工政策。金融危机以来,英国移民局不断收紧移民留学政策,在留学生打工政策方面也作了一些调整。从今年3月31日起,本科以下学生每周打工时间由20小时缩减到10个小时。留学英国学生的打工,需要注意些什么?途径又有哪些?

打工签合同,低于最低工资可投诉

根据英国劳工部的标准,英国打工最低工资为每小时5.05英镑。因此,留学生在打工前一定要仔细地阅读雇工合同,寻找合同里相应的工资标准。如果发现雇主给予的工资低于最低工资标准,可以向学生会寻求法律咨询帮助。

打工需要交税

在英国打工是需要交税的。按照法律规定,留学生每周只允许打工20个小时,假期里,每周打工超过20小时,需交20%的税。

因此,留学生在找到兼职工作后,需要及时向当地的Benefits Agency申请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英国国家社会保险号),这个号码主要用于统计打工者的收入总额,以作为纳税的依据。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