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卓越动态

卓越动态Education

第四届“卓越杯”英语大赛决赛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03 13:55:37

2014年3月29日上午,由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和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卓越杯”英语大赛决赛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了帷幕。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于2013年11月圆满结束,有15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根据初赛成绩,已经产生了优胜奖85名,三等奖43名,并选出37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一、二等奖,同时根据各校参赛学生初赛、决赛总均分评出3名优秀教学奖。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虹致欢迎词

比赛由定题演讲、即问即答两部分组成。在90-120秒的定题演讲中,选手们通过赛前抽签,在“To serve or to be served, that is a question”和“Opportunities are only for the prepared minds”两个主题中选择一个作为演讲主题,以精炼的语言、优美的语音和丰富的表情表达出他们对选中主题的深刻理解。紧接着,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选手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博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掌声。

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佴永锦先生、黄朝生先生、南京铁道学院党委书记王虹女士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7名。随后,大赛主办方进行了颁奖典礼,对所有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学生以及获得优秀教学奖的学校进行颁奖,并对获奖学生给予卓越留学奖学金奖励,其中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鼓励奖500元。

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斌泰先生为优秀教学奖获得学校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指导,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专门针对“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大二年级学生开展。“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由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与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开发,旨在为我省专科学历学生赴发达国家攻读本科及本科后高层次学历提供机遇、搭建平台,为我国培养各类亟需的应用性、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田一聚先生向获奖学生和学校表示祝贺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