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19 14:34:18

朝阳发展的行业形势 中国建设“海洋强国”的梦想, 300万平方公里的蓝色国土,蓬勃发展的沿海开发战略,航运、港口、造船等海洋经济相关产业处于朝阳发展阶段,未来国家和个人的梦想将从海洋去实现。

特色鲜明的专业设置 围绕水运经济产业,区域热门或新兴产业设置专业,航海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航运经济与管理,机电工程,信息工程,旅游与人文艺术六大类专业群。

前程无忧的就业升学 “专科的文凭,本科的水平,研究生以上的薪酬”。学院与全国数百家大型企事业单位深度合作,订单培养。毕业生半年后平均月薪、就业质量、就业率名列全省前茅。每年江苏省公安系统、海事系统的各类单位招录毕业生近百人。毕业生也可通过“专转本”“专升本”“专接本”等形式进入本科院校就读。

体系完善的助学措施 每学年设置奖助勤学金总额近2000万元,设有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政府奖学金,“金锚”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多项企业奖学金以及各类专项困难补助等。对各省高考分数达到该省本科录取分数线的考生设有10000—20000元人民币的海事发展基金奖学金,保障所有学子学业无忧。

底蕴深厚的教育品牌 60多年办学历史积累铸就了行业知名的海事职教品牌,先后培养出13万校友,遍布航运、港口、造船、经贸、信息等海内外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其中近1/3已成为中层以上领导或技术骨干,堪称航运经济发展高技能人才的摇篮。

人文荟萃的学习环境 十朝古都的文化积淀,省会南京的现代繁华,让广大学子可以品文化名城,听钟山风雨,读圣贤书籍。学院以人为本,学生为重的办学理念,开放办学和半军事化管理的结合,让莘莘学子不仅掌握技能、学习文化,还开阔眼界、磨练意志、提高修养。


院校代码:1150(普通文理、艺术类及海军士官直招)、1450(本专科分段培养)、1551(空乘联考-国际邮轮乘务专业)、1560(海外本科直通车)、1650(中外合作办学)

院校性质:省属公办专科院校


*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新中国成立后组建的第一所专门培养航海人才的学校(1951年成立)

*中国首批履行STCW78/95国际公约并成为国际海事组织认可的19所航海院校之一

*江苏省最早将ISO9000质量管理标准引入教育管理领域的高等院校

*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

*江苏省软件人才培训基地

*中国航海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江苏省造船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

*江苏省大学生资助先进单位

*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详情点击:http://www.jmi.edu.cn/

项目简介

“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由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专门开发、为广大专科生前往国外大学取得本科学历以及本科后学历提供绿色通道。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联合部分省内优秀高职高专院校承办,旨在为我省专科学历学生赴发达国家攻读本科及本科后高层次学历提供难得机遇,为我国培养各类亟需的专业性、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搭建平台。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