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卓越动态

卓越动态Education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教育部长访问苏州宏文外语研修学院

发布时间:2013-06-25 16:59:31

    2013年6月19日,以澳大利亚昆士兰教育、培训及就业部部长约翰-保罗兰布鲁克为团长,由澳大利亚20多所高校校长、首席执行官、总监及有关教育管理专家组成的昆士兰教育代表团访问了苏州宏文外语研修学院。昆士兰州教育部部长办公室幕僚长、国际司司长及昆士兰州政府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等随团参加了访问。               
      

    访问期间,澳方来宾与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和苏州宏文外语研修学院领导就中澳合作引智培训江苏省幼儿园教师项目进行了友好的情况交流。理事长王斌泰代表基金会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扼要地回顾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与江苏教育厅长期合作交流的历史和成绩;宏文学院姜存禄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江苏省幼教引智培训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并邀请客人观看了引智培训项目的回眸录像。

    访问交流中,引智培训的合作单位、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谢伯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澳幼教培训项目的成功。兰布鲁克部长代表昆士兰州政府对昆科大与江苏引智培训幼儿教师项目的成功合作表示由衷的祝贺, 并对今后类似的教育合作和交流,州政府将会给予大力的支持。 

                                                                                                                                                                                                                                         

    访问期间,澳方代表团全体成员还参观了学院培训课堂并与教师和学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简短交流。
        

    半天的访问,宏文学院给来访客人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