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学校

江苏省邗江实验学校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2 16:32:38 

邗江实验学校创办于1996年,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创办的扬州市规模最大的一所实行体制、学制、课程三大改革的寄宿制示范窗口学校。学校占地10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万平方米,校园环境典雅优美,学校硬件设施齐全,设有语音室、计算机室、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塑胶运动场、足球场,排球、篮球场等,并率先建成扬州市首批“数字化校园”。学校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学校始终坚持服务育人,有16名专业技能优、素质好、责任感强的保安,全天候确保学校安全;专职校医随时提供优良的医疗、保健服务。近年来,学校秉承以德育德,以爱育爱的育人理念,坚持科研兴校战略,站在教育创新和教育科研的制高点上,瞄准教育热点,先后承担了6个国家级重点课题、10个省级重点课题的实验研究,成果丰硕,已出版科研论著近30部,发表论文千余篇。高水平的课题研究有力推进了课堂教学的深入改革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小学生综合素质的和谐发展、历届初中毕业生升入名牌高中的录取率在全区遥遥领先,在全市名列前茅,赢得了家长、社会和省内外教育专家、同行的高度赞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