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卓越动态

卓越动态Education

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5-06-25 16:05:32

6月22日上午,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基金会,我会王斌泰理事长热情接待,双方并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王理事长向外宾介绍了江苏教育的基本情况、我基金会的主要业务范畴、双方合作项目的最新进展,并就可能合作的项目及领域提出了探讨。王理事长建议,在现行国内高职院校集群对接国外本科大学集群的“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模式基础上,选择合适的专业,进行国内外“一对一”或“二对一”精细化对接试点,以培养更高质量的毕业生,同时帮助国内院校进行专业建设和师资培养,提高学校积极性。以工程技术和应用科学学院院长派瑞克·凯利为首的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代表团对王理事长长久以来对百年理工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培养的学生质量表示了认可和满意,对王理事长建议的“一对一”或“二对一”试点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要求并愿意配合中方进行相关工作的准备。

我会副理事长佴永锦、黄朝生、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田一聚等同志陪同接待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代表团。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