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卓越动态

卓越动态Education

2016“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招生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2 14:56:20

 

为进一步做好“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招生工作,加强项目联盟院校间的沟通与交流,318日下午,2016“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招生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斌泰、副理事长佴永锦、黄朝生、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处处长袁桂华等出席座谈会,来自全省20所联盟院校的项目与招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苏教国际)田一聚书记主持会议。

袁桂华处长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江苏高校招生形势和变化,详细分析了“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生源情况,根据江苏省生源数量总体减少的特点,提出了进一步做好项目招生工作的措施及建议。“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联盟院校各校代表分别就本校项目招生情况和特点做了发言,提出在招生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王斌泰理事长作了总结,他指出目前“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整体运行态势良好,对各校在项目招生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已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对今年项目招生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希望各校能找准问题,正确对待;二是稳定现有规模,优化招生专业;三是改革创新,灵活招生;四是加强招生引导,扩大宣传。他表示基金会和苏教国际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各校的招生工作,为各校提供优质的服务。

各校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使他们更加明确了今年招生工作目标,坚定了信心,回校后将把王斌泰理事长和袁桂华处长的讲话精神认真汇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