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卓越动态

卓越动态Education

王斌泰理事长会见韩国仁荷大学代表

发布时间:2016-08-09 10:25:29

7月28日下午,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王斌泰理事长会见了韩国仁荷大学代表朴光琁、文秀瑍一行,双方就“海外本科直通车”韩语项目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磋商。

王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基金会重视与仁荷大学的合作,对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计划在今后组织开展学生暑期修学旅行、教师互访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进一步加强仁荷大学和国内项目院校间的合作关系搭建交流平台。

韩方代表表示仁荷大学是韩国综合排名前十的私立大学,此次将国内名列前茅的计算机工学和亚太物流学专业纳入直通车项目招生专业,期待今年首次招生成功。同时希望未来进一步密切与项目合作院校——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际交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将此合作项目做好做强,为更多有意向赴韩国仁荷大学深造的学子圆梦。

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朝生陪同会见。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