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卓越动态

卓越动态Education

第八届“卓越杯”英语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07 15:14:15

2018年420日,由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和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卓越杯”英语大赛决赛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卓越杯”英语大赛承办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红明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领导、嘉宾和各院校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大赛给予指导帮助的各有关方面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卓越杯”英语大赛对促进项目学校英语教学改革,加强教学交流,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卓越杯”英语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共有“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学校的1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严格笔试,共有24名学生入围决赛。决赛为选手们抽签决定英语演讲主题,并回答外籍专家提问,由评委当场打分,给出成绩,按分数高低确定等次。各项目学校参赛选手仪表大方,演讲声情并茂、激情风趣,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风采。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8名,优胜奖64名。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3所学校荣获优秀教学奖。

在颁奖典礼上,基金会理事长鞠勤代表大赛主办单位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给予本次大赛指导和帮助的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以及精心筹办本次大赛的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符合国家和江苏省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要求,是我省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进一步提高江苏高等职业院校开展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国际化职业技能人才的重要渠道。作为项目管理方和项目学校,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强化组织实施,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同时,他鼓励全体同学以“卓越杯”英语大赛为契机,树立信心,不断提高学习英语的热情,不断提高英语学习能力,不断提高英语水平,为将来出国深造或就业创造积极有利条件。

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荣誉理事长王斌泰、副理事长黄朝生,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田一聚以及全省16所“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学校领导观摩了比赛,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和获奖学校颁奖。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