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卓越动态

卓越动态Education

第十届“卓越杯”英语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6:51

第十届“卓越杯”英语大赛决赛已于今年625日圆满完成。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4所“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院校的683名学生参加,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笔试选拔,共有26名学生入围决赛。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大赛改变了决赛形式,由各项目学校组织参赛学生事先录制演讲视频,汇总至大赛组委会,由组委会邀请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的专家学者负责演讲视频的评审工作。大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遵照评分细则,最终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3名,优胜奖26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3所高校荣获“优秀教学奖”。

“卓越杯”英语大赛自2011年开始举办至今,累计参赛人数近万人,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为获奖学生提供了近190万元的留学奖学金,在提高项目外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国际化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