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卓越动态

卓越动态Education

2013年全国幼儿园教师引智培训第一期学员如期结业

发布时间:2013-06-04 16:02:56

2014年5月31日上午,2013年江苏省幼儿园教师引智培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苏州宏文外语研修学院多功能大厅举行,仪式由苏州宏文外语研修学院教务长徐青根教授主持。参加本期引智培训学习的近130名学员经考核均合格结业,取得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海外学前教育培训和省师资培训中心颁发的引智培训结业证书。
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斌泰及苏州宏文外语研修学院院长姜存禄等同志出席了典礼并讲话。

姜存禄院长在结业仪式上对这期引智培训幼儿园教师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认为引智培训,既有系统的课程设置和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的引领,更有积极互动的授课形式和现场示范的观摩,又配以理论和实践深度融合的反思研讨和中外交流,为江苏办好学前教育注入了富有时代特征的新的活力,为受训学员专业素养的提升,理念视野的扩大,创新思路的拓宽,知识技能的充实,先进办园经验的借鉴,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是一次实实在在的不出国门胜似出国的别开生面的国际化教育培训。

王斌泰理事长在结业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满怀激励和期望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前教育的发展,正面临前着所未有的大好时机。希望学员学成回去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推动江苏幼教事业的率先、领先发展,为江苏办出最好的幼儿教育事业而充分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同时他要求师范院校选送的学员要对外教讲授的内容和方法进行比较性研究,从中悟出我们幼师教育内容更新、理念创新的思维和对策,把握创造新方法、新技能的真谛,为圆幼儿教育现代化的中国梦,从源头做起,为培养学前教育的一代代新人做出务实的努力。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