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留学信息

留学信息

超过3000所美国院校认可雅思成绩

发布时间:2011-05-04 11:20:51

    2010年全美新增500多所院校在本科生和/或研究生录取中认可和接受雅思考试成绩,这使得全美认可和接受雅思成绩的院校总数超过3000所,标志着美国学术机构乃至全球对雅思考试的认可度进一步提升。
    新增院校和之前已经认可雅思成绩的院校,包括8所常春藤盟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等)一样,都将雅思成绩作为评测国际学生英语能力的可靠标准。新增的院校中不乏中国学生青睐的综合排名靠前的院校,包括圣母大学、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杜肯大学和犹他大学等。
    随着雅思成绩在美国认可度的大幅飙升,使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的考生数量迅速增长。“考雅思,轻松去美国”的理念也渐渐深入人心。雅思考试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主办方一切致力于服务考生的努力,使得考生不仅在报名、备考当中享受到雅思考试带来的轻松便利,也有了更加轻松的考试体验和申请经历。
    不仅仅是美国,雅思目前在全球135个国家受到超过6,000所院校/机构的广泛认可和青睐。在澳洲,雅思不仅受到院校的百分百认可,而且是澳洲移民局唯一接受的英语语言考试;雅思考试也是众多英国名校衡量申请者语言水平的“优先选择”。
    雅思考试在中国已经走过了21年,帮助了众多学子实现其在国际舞台展现自己的梦想。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多的雅思考生,而且考生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2009年全球有超过140万考生参加了雅思考试,中国内地的考生人数更是超过了30万,因此,雅思当之无愧为出国类英语考试市场的绝对领导者。(考生可登陆www.chinaielts.org/usa查询美国院校的具体认可情况)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