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留学信息

留学信息

英国签证明确语言要求,雅思含金量再度增加

发布时间:2011-05-04 11:24:02

    2011年3月23日,英国学生签证新政出台,将有明确的“英语水平门槛”,不能用英语交流者将有可能被拒签。所有学习本科及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中上(即B2)的英语水平。雅思成绩为5.0-5.5分的考生,其英语水平可以达到B2等级,具备留学英国的最低英语能力。雅思考试不仅获得了所有英国院校的100%认可,也是众多英国名校衡量申请者语言水平的“优先选择”,随着英国签证对申请者英语能力要求的明确,雅思也顺理成章地成为留英学子的首选英语考试。
    2010年,全球共有超过150万考生参加了雅思考试,自1995年以来维持了连续15年的增长态势。中国大陆有超过30万考生,呈现的一大趋势就是留学国家的多元化。除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这些传统的留学目的国,考生现在正从更广泛的范围内选择留学国家,包括荷兰、德国、法国、瑞士、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其中选择中国香港的考生增长则超过了60%。同时,有意前往美国和加拿大的人数增长了超过30%,雅思在北美地区的认可度也全面提升。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