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卓越动态

卓越动态Education

王斌泰理事长会见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

发布时间:2013-11-07 15:30:10

2014年11月6日上午,王斌泰理事长会见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Shepherd一行,并代表基金会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就目前已经成功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未来的合作发展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基金会副理事长佴永锦、黄朝生,江苏建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王斌泰理事长表示,双方目前合作的如:海外本科直通车、幼儿教师引智培训等项目正稳步推进,在此基础上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新的教育合作项目。这对双方扩大交流很有意义。

Shepherd校长表示,对拓展教育项目是非常欢迎的,并表示就合作架构等相关问题可以在11月中旬该校教育学院潘文迪院长来华访问时进行更深一步的商谈。
在会晤中, Shepherd校长对基金会在双方合作项目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对以后双方的合作很有信心。

关于我们|卓越动态|基金会公告|联系我们